冷空夏曦

雾已散尽

第一次写文,目测短篇?有H有作死。利韩。
——————————————————————
【序】
——————————————————————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利威爾,教英语,正式你们听说的这所学校的恶魔老师。”
新学期开始,和往年一样被埃尔文校长分配为初三精英班的班主任的我,做着每年最讨厌的事,站在一个假期无人打扫的讲台上,面对一群天真的小鬼,做自我介绍。
“你们既然升到初三,作为年级的精英被分到这个班,学习该怎样,我只有一句话,你们10个月后的道路在你们自己手中。纪律方面,我认为最有效的管教就是疼痛,除此之外,我补充一点,即使是初三,你们每天的卫生要是做不好,就别想好受。”
我倒是实在不相信一群习惯了初一初二生活的丑小鬼能有什么自制力,不过既然我带班,这群小鬼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我看着名册上的名字,不禁皱眉,真麻烦。
“阿尔敏,你来点名”,阿尔敏,年级第一,那就他当学委吧。
思绪之间,一个金发的男孩站起来,他注视着我的目光里有着三分胆怯,三分敬仰,剩下四分坚定。啧,我倒不喜欢他呢三分敬仰的目光,似乎对我寄于希望,但是这小鬼有几分坚定还是让我欣慰的。
“利威尔老师……”
我看这孩子有点犹豫,清了清嗓子,“你就是阿尔敏?既然是年级第一,那就当学委吧,先点名。”我把名单递给阿尔敏。
我看着阿尔敏点完名,又根据几个人的成绩,指定了几个班干部,分配这些小鬼搞卫生,这个教室简直不是人待的。

评论(2)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